close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小巨蛋這邊其實因為辦公大樓林立的關係,咖啡廳、早午餐店家也不少

之前同事曾經推薦Mika這間記得我Remember Me Cafe

疫情之前真的是每次路過都客滿,這次挑平日下班前來,總算被Mika等到了!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牆上有wifi密碼還有隱藏版菜單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 一般menu請點我至fb官網 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Menu都放在抽屜裡,抽屜還有紙筆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畫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桌位數其實不少,但因為部分座位間隔不大

所以聊天時請注意輕聲細語才不會影響到旁邊桌的人唷!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Menu真的都很有設計風格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餐點上桌先拍一張合照~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法國貓頭鷹蘋果氣泡酒 $240

微醺推薦必點!來自法國的純正蘋果自釀酒,完全不加糖不加水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紳士老派焦糖焙茶布丁$130

這也是推薦必點,完全就是招牌!

嚴選京都焙茶制作,香氣濃郁口感軟綿,入口即化的好吃!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炸炸黃金脆薯條$100

殺時間、喝酒必備的下酒菜(?) 哈哈哈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日本菇菇小口吃蔬菜$230

雖然說要小口吃,但這份量也太大了吧XDD還好是跟朋友點來一起share

上頭的杏苞菇淋上特製的日式鰹魚和風醬汁意外的搭

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外面也有不少造景可以拍照,地上的飼料&水是給貓咪的

不過Mika當天一隻貓都沒看到😢希望下次有機會回訪的話能親眼瞧瞧可愛的貓咪!

店家資訊

店家名稱: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e

訂位電話:02 2547 1517

粉絲專頁:請點我

營業時間:星期日一12PM~10PM 其他12PM~2AM

店家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其他松山區美食推薦

双聖SWENSEN'S民生店 @ 美式家庭餐廳聚餐推薦

LA MEN 拉麵酒餚 (原拉麵一宗) @ 隱藏在松山區巷子內的超好吃拉麵

自然捲早餐復北店 @ 口味超多又好吃的手工蛋餅

現場樂團Live Music SMEXY音樂餐廳 @ 台北首推氣氛最佳音樂餐廳

穗科手打烏龍麵 復北店 @ 堅持每日手打烏龍麵、葷食者也愛的純素餐廳

東引小吃店 @ 中午一路開到凌晨 越夜越熱鬧的超人氣小吃美食店 松山必吃

yokoso coffee stand @ 日系尼斯湖水怪咖啡店好喝又好拍

喜歡Mika文章的話歡迎按讚+關注粉絲團[捷運小巨蛋站美食] 記得我 Remember Me Caf

arrow
arrow

    Mika 走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